沒想到ㄧ個Mitchell Report殺傷力這麼大,整件事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球,連小派和火箭人都被捲入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麻糬剛起床,睡眼惺忪的樣子...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還是小嬰兒階段的麻糬睡眠時間還長的,最愛的睡覺姿勢就是四腳朝天,把小肚子露出來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麻糬 (請用台語發音) 是元旦寶寶,除夕才帶回家,適應新環境的能力很好,每天都吃的好睡的好。
先來幾張麻糬的照片,請關心麻糬的朋友不用擔心,麻糬有我們全家人疼愛喔!!!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餐廳位於天母忠誠路的小巷弄間,之前無意間經過而被餐廳的外觀吸引,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6點,餐廳ㄧ樓還沒有客人,二樓則是已經坐滿客人了。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上禮拜牛媽媽生日,我們幾個相約一起吃頓飯,在等待牛媽媽回家前的空檔,我們幾個大人就先在家陪少爺玩耍,這小子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按快門前還會自己發出"喀嚓"的聲音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跨年行程還真是ㄧ波三折,好險最後還是順利成行了。地點選在紗帽山的ㄧ家原住民朋友開的餐廳,店名忘記了。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X'mas...又一個讓我們有藉口可以吃吃喝喝的節日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一天的聚會真的很特別,因為Angela的關係將原本互不相識的大夥拉近距離,好久沒有這種感覺,能交到這群新朋友真棒。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次終於看睽違已久的空中飛人表演,前2次去民丹島都錯過,害人家開心得想要轉圈圈了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