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要出國的前一天,還很命苦的加班到晚上七點耶!! (那天是週末星期六喔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女主角從13歲的小女生一夜長大成為30歲的成熟女人,擁有她所想要的美麗外表、成功的事業,卻發現成人世界的複雜,不是她想要過的生活。(這點跟我還滿像的,除了成功的事業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很奇怪!每年的生日,我一定會和朋友熱熱鬧鬧的慶祝,但是今年卻一點都不會想,只想自己安安靜靜的過,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以往的生日,我都是和朋友提前慶祝,生日當天我都會一個人,去逛逛街或買本書送我自己當生日禮物!今年,我也買了台數位相機送給自己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煮東西一點天份都沒有,而且對下廚也沒興趣,幾年前曾經煮過一道成功的西班牙海鮮飯!一直到最近,才又對下廚開始有興趣了,只要是去外面餐廳吃過的東西,都有興趣做!但是,我的廚藝實在很遭,只有我的家人對我很捧場,尤其是我爹娘,做的在難吃都面不改色,只怕說實話會讓我對下廚興趣缺缺,真是辛苦他們啦!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愛情裡有一種元素,叫做回憶!屬於情人之間的回憶,是任何人都偷不走,用在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看到朋友Lily寫的MSN標題{有一種東西不賣......叫做幸福},我很贊同這句話,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東西,可以用金錢買的到的,唯獨"幸福"是非賣品.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耳聞米朗琪咖啡館的下午茶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沒辦法太愛吃了,聽到哪有好吃的,一定跑第一)不過迷糊的我,明明是要在捷運中山站下車,可能是因為要去吃好料太興奮了,所以坐過站了......嘿嘿嘿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乾兒子的媽,也是我的戀愛顧問喔!雖然她比我小一歲,但是思想卻比我成熟很多(該檢討一下,人家婚也結了好幾年,小孩子也快生了,我還是一個人)!,她和牛柏的婚姻卻很幸福喔!我原本是有很嚴重的婚姻恐懼症,但是經過這幾年和他們夫妻的相處,才發現有一個人陪伴的生活,也是很不錯的!而且幸福的婚姻除了找對另一半之外,認真的經營也是很重要的(牛奶糖媽,教個幾招吧!

  我最喜歡週末沒事,和朋友去窩在他們夫妻家,可以一起看VCD或者玩大富翁(ㄟ!很久沒玩了耶!這禮拜天吃吃喝喝完畢之後在去妳家玩喔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和牛阿伯是認識在5年前 (真是歲月不饒人ㄚ,想當初他老人家也是漂泊少年郎,牛伯你很想扁我吧!),至於為何年紀輕輕就被我和阿姐稱做牛伯,實在是年代久遠不可考了! (用白話一點就是忘記了啦) 我們以前是同事,牛伯是那種很熱心的人 (這時也不忘要稱讚一下我們天秤家族的人),而且我的電腦都是靠牛伯修好的,真是辛苦你啦!

去年我們這一群人也終於能一起出國玩,其實已經講很久了,但是之前大家都在同一家公司,所以要一塊出國玩是很難的事情,不過這中間的過程也不是很順利,我們大家竟然被一位路人甲放鴿子(稱她路人甲是因為我不認為這種人可以當朋友) 但是好家在,最後我們一夥人還是很順利的一起出國happy了! 今年出國只有我和阿婆,那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希望明年大家還有機會一塊出國旅行喔!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Jenny是我的專科同學,我二專能畢業她功勞不小,我們名字只差一個字,連我們爸爸的名字也是只差一個字, 夠巧了吧。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