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航空報到櫃台,原本想說已經在線上選好位置,可以不用太早到機場報到,結果...清晨6點航站內滿滿都是人。

這次會選擇搭乘馬航是因為機票有促銷,但卻沒注意到回程時間是凌晨的1點多。而且價格太熱門,導致來回艙等訂不同,票價稍為比促銷價貴一點,再加上飯店不能太晚Check out...所以等於沒有便宜多少,真是大失策。

在櫃台Check in的時候發生一件糗事,我不知道手機的行動電源不能放在行李箱,所以必須在眾目睽睽之下打開行李箱,好險...行李很整齊,而且還記得大概放在哪個收納袋,不然真的很丟臉。



入關前先來換馬幣。



很多年沒在一航廈出關,這座30幾年的老機場終於不再髒髒舊舊的。



不確定機上會不會供應早餐,先到咖啡店買個三明治。



準備排隊入關人潮



沒時間慢慢選香水,只好放棄。



買菸的人比買酒的還多...是說煙真不是好東西...下次出國不幫忙買煙了~



剩沒多少時間...趕路去~~



頭一次在接駁候機室登機



剛好準備要登機的時間到



搭乘接駁巴士登機



不得以買的三明治,因為不確定機上有沒有供應早餐。



感謝華航的地勤帥哥,幫我們安排安全門靠窗口,位子超大的...我的腿可以完全伸直...好讚喔。



馬航的早餐還不錯吃,還有鳳梨酥當甜點。



我很喜歡靠窗,可以隨時看著窗外的美景。謝謝同行朋友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