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85  

每月固定一次的行程,龍山寺拜拜。

 

IMG_20131103_120255  

拜拜完前近附近的排隊美食~龍都冰果室。

龍都冰果室,創立於1920年,歷史超過90年了,古早味的冰品,店內高朋滿座是很常有的事。我們一行4人還滿幸運的,一入內就有一空桌不用排隊。

朋友點了3份冰品,分別是八寶冰、紅豆冰牛奶、花生牛奶冰。

看似甜膩膩的冰品,其實吃起來不會過分甜,而且店家用料實在,2人吃一碗剛好,一人享用還吃得有點勉強。

 

PhotoGrid_1383451609989  

南京西路的涓豆腐,臨時決定要來沒事先定位,所以得趕在5點半開門營業前到門口排隊,免得到時生意太好沒位子,用餐限制1個半小時。

我們選擇4人套餐,內容有3個煲 (起司嫩豆腐煲、鮮魚嫩豆腐煲、海鮮嫩豆腐煲)、綜合海鮮煎餅 (不建議點香酥厚片)、田園醬燒飛虎魚,小菜無限供應這點最棒,其中炸薯條到最後沒吃完,而且也滿奇怪的,韓式料理為何要有炸薯條,感覺一點也不搭呀。

 

IMAG2283  

酒足飯飽後往新光三越邁進,用眼睛來周年慶一下。

兩手空空離開新光三越,接著往旁邊的怡客移動,走累了休息一下,繼續我們聊天的行程。

哈哈哈.....我們超過20年的友情,每次出來見面總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