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03  

抵達Park Royal Hotel前忽然下起大大的太陽雨,急急忙忙的辦理入住手續後就帶著伴手禮去和朋友會合囉。

 

1606779131   

十號胡同就在Lot 10 (樂天廣場) 內。

離住宿的Park Royal 不遠,就在隔壁而已。可是朋友的指示一點都不清楚,害我們找了好久,最後問了2位熱心的美眉才找到地點。而且美眉一開始也不知道我們說的樂天廣場,還幫忙上網查了資訊,而我們當時就站在入口處,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樂趣......迷路。

1606779135  

每次來吉隆坡都覺的物價一年比一年高。

1606779132  

朋友點的福建麵,加了一顆生蛋黃。

IMAG1306  

福建麵,看起來黑黑的不怎麼樣,可是入口很美味喔~

1606771620  

朋友點了分蠔煎,有點類似台灣的蚵仔煎,給我們品嘗看看。

 

IMAG1340  

用完餐送完婚禮的伴手禮後我和友人就前往樂天對面的金河廣場購買電話卡去。

 

IMAG1309  

朋友和他們家人一直提醒我們買完電話卡要馬上回飯店,晚上不要在外面逗留,因為這幾年吉隆坡的治安變的很差,要我們小心一點。不講沒事...一直提醒的下場就是害我們一直覺的怪怪的。

 

IMAG1308  

亂走亂逛終於讓我們找到位於金河廣場地下一樓的通訊行,網路官網提供的資訊和現場問的完全不同,現場通訊行提供的方案不知道是不是溝通不良,網路吃到飽變成第三天就沒有網路可以用,真是有點掃興。

 

 

IMAG1313  

回去Park Royal的途中買了杯星巴克來解渴。

 

 913098_10151570319306413_2024679429_n  

晚餐本想出門覓食,結果...朋友來通電話要我們晚上不要亂跑待在飯店就好,所以只好乖乖更改行程到飯店地下一樓的"四川豆花飯庄Si Chuan Dou Hua Restaurant"餐廳享用川菜。

我們點2人套餐,大約1800台幣。

有雞茸豆花湯、乾扁四季豆、重慶口水雞、奶油蝦球,飯後甜點是枸杞豆花湯。

重慶口水雞真是又麻又辣...每道菜都是重口味,吃的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