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又一個讓我們有藉口可以吃吃喝喝的節日

我們幾個終於脫離天母、石牌一帶,前進士林中正路上的"和民居食屋"用餐,整間店是採用紅色系作為餐廳的主要色調,餐桌上也擺放著陶製品的餐具,可惜沒拍照讓大家欣賞一下,總之整間餐廳的設計就是"紅通通"的。


菜單拿來準備點菜


來杯溫熱好喝的茶漱漱口,人多吃飯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分享大家的餐點

主食Jenny大姐點了韓式石燒拌飯 、牛拔拔點石燒鮭魚拌飯、牛麻麻點讚歧風烏龍麵、乾媽我最愛海鮮當然是點鮮蝦帆立貝炒飯。接著,牛拔拔推薦了幾道餐點,有味增香烤飯糰、香烤花魚、韓式燒鮪魚背肉 、無骨香脆炸雞、蟹味奶油可樂餅。
不過,韓式燒鮪魚背肉這道菜有夠鹹,不知道是不是廚師大人一時失手鹽巴放太多


最後甜點上場,我點了最愛的岩熔巧克力蛋糕

可惜照片糊掉了,厚...蛋糕切開流出濃濃的巧克力,再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醬,以及香甜的香草冰淇淋,沒辦法形容的好滋味啦!! 我對巧克力+冰淇淋真的沒有免疫力


吃飽喝足開始來拍照,牛奶糖越大越像牛爹,尤其是那雙眼睛。最近牛爸牛媽勵行減肥,祝你們成功...加油嘿。 (乾媽我最近很頹廢,懶的運動,我看還是乖乖的繼續我的走路減肥運動吧!!!)


Jenny姐姐不要再燙頭髮了,妳直髮看起來年輕多了,誰猜的到您今年貴庚,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最重要,妳說是吧

最後,聖誕節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