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開始囉!  這次村內也有相當多的日本人,而且都是阿公、阿嬤級的喔! 玩的可是非常的起勁,完全不輸年輕人勒!



輪到搞笑的鈴木桑上場了,看到他的造型沒,基本上有他就有笑聲喔! 



參加者有3次丟椰子的機會,分別要左手、右手單手各丟一次,最後一次就像照片示範者的姿勢再丟一次,這個姿勢大家都丟的很醜,不是我怕醜不把照片公佈,而是同行的友人忘記幫我照了! 所以就懲罰她,用她的照片 ,但是我很有良心的,沒公佈她的臉 ,因為我怕被追殺



頒獎時間到,嘿嘿嘿......我可是金牌喔!  雖然我們那組只有4位女子選手。韓國組更好笑,只有一對夫妻參加,分別拿到韓國組的男女冠軍,我比他們強多了,我可是台灣、日本組的金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