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大約11點在泳池邊都會水中有氧之類的活動,可是我從來沒參加過,對於水我真是又愛又怕,孩提時代的淹水陰影揮之不去啊!

每次坐在泳池邊,看著大家快樂的一起運動,真的很想也跟著下去玩,可就是提不起勇氣,所以後來我連泳衣都不帶了,反正帶了也沒機會穿。後來有一次看到有人游泳圈,而且還是個大人喔!! 嘿嘿嘿...我也要帶游泳圈,這樣才會有安全感。

好,就這樣決定了,以後要帶游泳圈出國...哈哈哈))))))



某天下午跟朋友想上瑜珈課,一踏入教室看到上課的同學好少,加上我跟朋友也才不到5個人,問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堂課不是上瑜珈,外面的公布欄有錯誤,是上重量訓練。本來打算走人的,但是日本GO微笑呼喚著,所以只好乖乖留下來,而且還是站在第一排。

我的力氣小是眾所皆知的,2隻手要舉重量訓練的器材已經很吃力了,還要跟著音樂一起動,真的是快瘋了,教學的日本GO大概看我做的很吃力外加臉色發白,只要停下來休息就會問我Are you ok?? 但我的個性還真是固執 (何止固執,應該是很番吧),看到其他女生都能做,我也不想認輸,心裡就os~夭壽勒...跟妳們拚了。不過,做到最後一個動作,我真的投降了,躺在那手臂完全無法將器材舉起

要離開教室前日本GO還稱讚我說,嘿嘿嘿...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被稱讚了,上一次是參加椰子保齡球比賽,南非GO也稱讚我,大概是因為我看起來就是對運動很肉腳的人,卻可以拿到金牌。離開教室後手腳都在發抖,跟朋友商量後,決定直奔SPA室去預約按摩。

結果,第二天要離開的早上,我們又跑去上瑜珈課 ,鈴木桑夫妻、Aiko也一起上課。還有遇到前一天一起上課的一位法國同學,他開口第一句就是"Are you OK",看來我昨天很遜的模樣深植人心啊! 好家在前一天有按摩,要不然我看今天肯定連走路都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