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6點多先到機場2樓的星巴克買早點吃。



星期五出國的人還真多,機場滿滿都是人,有在異鄉辛苦工作準備回鄉的外勞,有教練帶隊的網球選手要出國比賽,也有像我們要出國遊玩的旅客。



買了2個三明治 +1杯 Black tea latte。

準備進海關前問警察杯杯可以帶飲料進去嗎?笑容可掬的警察杯杯說可以,等到我們進去排隊時,警察杯杯忽然補了一句紅線前要喝完喔!! 哇勒...熱呼呼的耶!!!還好排隊人潮挺多的,我跟Jenny阿姐趕在查驗護照前喝完了,可愛的警察杯杯下次麻煩早點說,茶很燙咩。



準備登機囉。

在候機室傳了封簡訊給晚點要出發前往美國探視男友的好姐妹Eva,祝她旅途愉快。可惜我們時間兜不在一起,我8點多的班機,Eva是10點的班機,要不然我們就可以在機場演一齣18相送的劇碼


我喜歡坐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著外面的雲海

昨天照例又邊看電視、邊收拾行李,東摸摸西摸摸的,今天一大早4點又起床,所以上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捕個眠。



我知道飛機餐對很多人來說是很不好吃的,可是我就是愛。平常的我是不愛喝飲料的,但是只要坐飛機我就一定要點蘋果汁、雪碧才行


離上次吉隆坡自助行已是整整3年前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