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美味的麻辣鍋後接著前往某一個夜市,正在逛的時候,忽然看到這個招牌覺得很好奇,可惜吃太飽了,不然還真想買一份來吃吃看



Andy先生推薦的美食,現場聞真的是滿香的,而且還是我愛的甜食,雖然吃不下還是打包一份回飯店在吃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跟我說這份聞起來美味的甜食是啥啊???)

Jenny姐姐買了一斤的荔枝準備帶回飯店啃 (厚...那荔枝真是有夠便宜的) 也買了我最怕的榴槤,準備待會跟Andy一起享用。

 (Jenny妳趕快移居吉隆坡,這樣我除了有免費的地方可以住,還可以有藉口常飛吉隆坡吃吃喝喝)



逛完夜市接著來喝杯正宗的印度拉茶。



真的是印度人開的店,除了拉茶還有賣熱食,這家店的生意非常好。



正宗印度人沖泡的拉茶有一股濃郁的香味,跟沖泡式茶包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這杯拉茶喝下肚我看今晚也不用睡了。



雖然現在才9點多,但是已經吃喝玩樂一整天,大家都累了,而且司機兼導遊Andy先生明天一早要回鄉探親,還是讓他早點回家休息。



飯店附近有很多餐廳,本來想找時間晚上出去走走,但在地人Andy說吉隆坡的治安不太好,要我們2人晚上不要自己到處走,怕危險。

女孩子出國自助遊要注意自身安全,如果晚上沒朋友帶,我是不太會出去到處亂跑的。



回飯店看電視等待洗香香時,覺得頭有點重重、暈暈的,感覺像是發燒的前兆,沒想到半夜真的發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