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sana Spa位在Crowne Plaza的四樓。

其實,吉隆坡在地的朋友推薦的是另一家位在時代廣場飯店內的JOJO BALI SPA,在出國玩耍前也有上網孤狗Angsana Spa的相關訊息,最後還是決定留飯店內的享受就好,免得貴婦級的按摩結束後,還得頂著一頭亂髮在大馬路行走,嚇不到自己,可是會嚇到無辜的路人



進門的接待櫃台,老實說我都不記得是長這樣,因為一進去黑黑暗暗的,不是照片拍的這麼明亮。



走廊。


室內是不行拍照的,為了保握時間當狗仔隊...做壞事時有緊張到...


又沒人催我...真不知道在緊張啥...每張拍出來都不清楚



我選的是單人房,我喜歡自己一間,比較舒服自在。

一個人當然沒這麼大間,是因為當狗仔隊不及格,只好繼續和飯店網站借張照片來用用。



整個療程結束還有水果及熱熱的薑茶可享用。



前往櫃檯確認今天的費用時,看到帳單的金額,我跟朋友的眼鏡都快掉下來了,忘記這裡的消費是稅外加,總共花了我5千多大洋,真是

所以說當貴婦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還好我這趟來沒吃到、沒玩到、沒血拚到,這5千多大洋就當是補償吧......真是心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