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搭乘計程車到中央車站 (KL Central Station),很近...大約15-20分鐘,金額多少忘了



買好車票...提著行李準備上車。



長長的排隊人潮...護照準備好...要通關囉。



中午1多點了,還沒用餐,以為時間還很早,就再度來到這間餐廳用餐。

已經是第三次來這用餐,第一次是2004年、第二次是2005年。



生菜沙拉+熱熱披薩1片+清涼雪碧1杯。

就在享用餐點的時候,忽然想到我們是搭14:20的班機,看看時間已經2點多了,可是我卻還坐在這,只好一陣狼吞虎嚥的把中餐解決完畢。



用餐的地方離登機門有一大段距離,和Jenny阿姐先跑來搭機場捷運。



接著一路狂奔到登機門,跑到中途還聽到華航服務人 員在廣播了。


幸好...我們不是最後上機的人...但...也是倒數了



先來享用蘋果汁、小點心



窗外的風景很美...感謝Jenny姐姐...來回行程都將靠窗位子讓給我坐。



亂亂切頻道時看到我最喜歡的奧黛莉赫本 (Audrey Hepburn),不僅人美、氣質好...又有好心腸,她的晚年曾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UNICEF)特使。

羅馬假期當年真的很紅,我還記得小學時期媽媽帶我去剪頭髮都指定要剪短短的赫本頭,而第一次看羅馬假期時,我還只是個國中生。



晚餐...很多人都不愛的飛機餐...我卻吃的津津有味。



黃昏時刻...很快就會回到可愛的台灣。
終於...2008年的吉隆坡腸胃炎之旅遊記結束...希望今年有機會再回去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