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天的路,我還真沒當貴婦的命,逛街果然不適合我,好累喔!!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洗香香去,然後抱著棉被小瞇一下。晚上就等朋友Andy下班,帶我們去吃好料的,這才是此行最期待的事情

左等右等,都快8點了,Andy怎麼還沒到,我肚子都快餓扁了,撥個電話給他,才知道他剛才打到飯店來,飯店櫃檯跟他說我們這間房沒住人。奇怪了,昨天也打過電話來找過我們,怎麼今天馬上變空房,難怪今天房間沒打掃。

更奇怪的是,Andy同學,你忘記我們有帶手機嗎??昨天,你不是趁我洗香香的時候,跟Jenny姐姐長舌很久,難道......你是記起去年我們夜市掃盤的功力,所以害怕想趁機溜回家???


晚間8點多,終於吃到想念已久的蝦麵及炒粿條,雖說肚子餓時,吃什麼都很美味,但是說真的,去年夜市吃的比這裡的更棒。 (通常我只會忙著吃東西,如果沒有人特別提醒,我會忘記要拍照留念,當時這台相機又是我妹的,功能太好不會用,所以看起來很模糊,大家就請多多包含囉!!! )

吃的飽飽的,Andy先生開著新買的車子,帶著Jenny姐姐還有我,到吉隆坡郊區去晃晃,看看明天他要帶我們去玩的地方。回到吉隆坡市區之後,就接著前往唐人街,就很像我們的夜市,可能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關門,夜市賣的東西也不吸引我,再加上已經逛了一整天,對這裡實在沒有興趣。而且,我對逛街完後的行程, 吃‧宵‧夜,比較有興趣。


沒錯,你沒看錯,吃完晚餐不到3個小時,我們又接著跑去吃宵夜,還是我思念已久的肉骨茶。而且,這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店面,肉骨茶比去年吃過的的還更棒。不用說,我當然是繼續沒形象的吃下去囉!! 想想,已經連續2年都到吉隆坡玩耍,短期內應該是沒機會再來,想到這,當然就要拼命的給他掃盤囉。這家店還有賣一種飲料─薏米水,很好喝,可以解一下油膩的感覺,在台灣不知道哪裡有的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