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是吃呢??大家知道的因為我愛吃咩,座右銘是玩到哪吃到哪...哈哈。一看照片就知道我才剛睡醒而已,朋友Andy很早就來帶我們去吃早餐,而且這裡大概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觀光客是不知道門路來的。

很難得第一餐就吃重口味,照片裡那杯拉茶有夠甜,老闆把煉乳當不用錢死命的加,我喝了第一口就投降了。早餐點的是雲吞麵,不錯吃但是有點油膩,還好有附上了一碗口味清淡的熱湯。早餐解決完畢之後,就前進Shopping Mall囉!!


外面的太陽實在太熱情了,從停車場走進來,才走短短的一小段路,就覺得快被烤焦了。 

準備逛街前先來2球好吃的Haagen-Dazs冰淇淋吧!!! 這間Mid Valley Mega Mall,聽說號稱東南亞最大的購物廣場,不在吉隆坡市區內,一般觀光客要來應該有點麻煩。

5層樓高,光超市就有3間,還有電影院、書店、有國際名牌也有一些價格平易近人的商店。我在一間英國品牌的店裡,看到一件連身的白色小洋裝,試穿之後超喜歡的,價格不貴,但是發現到衣服有點破損,只能無奈放棄了。在這裡也有VINCCI的據點,看到一雙好卡哇伊的夾腳涼鞋,價錢更是平易近人的不可思議,只要1百多元台幣就可以帶回家了,可惜啊...可惜...是最後一雙,而且還不是我的Size

在吉隆坡這幾天都是Andy當地陪,真是辛苦也麻煩他了,所以我跟Jenny在逛G2000時,就偷偷買了一條領帶送他,看看價格真是會讓我們微笑,一條領帶竟然只要約800左右的台幣,在台灣應該不只這個價錢吧!!!

因為Andy還有事情要忙,所以簡單的吃完午餐,就先送我們回飯店,我從上車就一路睡到下車,回到飯店也懶的出門逛了,這附近所有該逛的Mall,前一天全被我們逛完了,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棉被抱著夢周公去,要先養足精神咩,晚上要去體驗吉隆坡的夜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