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就很希望可以出國遊學,在高中的課堂上會拿著英國的簡介,幻想自己漫步在霧濛濛的倫敦街道。(少女嘛) 不過因為家庭經濟不允許,一直到21歲那年,才終於有機會可以和高中死黨4人出國遊玩,之後每一年都我會安排自己出國一趟。 不喜歡瞎拼、中午會帶便當、晚餐會回家享用老媽煮的家常菜,嘿嘿嘿~ 我的旅費就是這樣存來的喔!

 我喜歡在旅行前準備資料的過程、喜歡在旅行中認識新的朋友、喜歡從旅行中學習到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品嘗當地的美食。我不是有錢人,不可能隨時想出國就可以出國的,我還有工作要做、房貸要繳、信用卡要付 (真不知何時才可以,這個、那個不要,其他通通包起來)。所以,每當想念旅遊的念頭來了,我就會上網搜尋當時想去的國家,或去別人家的網誌看看不同人的旅遊經驗談,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旅行對我來說就像是戀愛一樣,已經深陷其中,中毒太深了。只要能夠旅行,就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