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深信人性本善,很難相信電影會演的情節,竟然在我的周圍發生了。什麼樣的心情會讓人去破壞10幾年的友情,破壞別人的幸福會讓妳過的比較快樂嗎?打無聲的電話騷擾別人很好玩嗎?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懂

幾年前我就知道朋友之間發生一些事情,天真的我選擇相信我所認識的妳不會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但被傷害的朋友也是我的死黨,大家就像姊妹一樣,所以我的心情是非常矛盾的。當事情發生的最初,我的腦筋是一連串的問號,雖然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妳說了些什麼。直到前一陣子,以前的同事也發生類似的事情,MSN的標題引起妳懷疑,認為我是在影射妳,然後把我封鎖、刪除,拜託請別再跟別人講是我先把妳刪除的。原本我還在想會不會錯怪她了,但是一連串的舉動都讓我覺得她心裡有鬼。

我也曾經以為是不是我說錯什麼話,得罪被傷害的那位朋友 。但是知道事實的真相,也沒有讓我比較好過,這件事情帶給我非常大的震撼,想到就會很難過。多年後的今天真相漸漸大白,但是我已經沒興趣知道她的動機了。

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後,我們打算聯絡許久不見的友人,一起重拾過往的友情。也希望能藉此解開部分友人的心結,畢竟相識多年的友情,如果就此消失不連絡不是很可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