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書送自己是每年生日當天一定會做的事,只是沒做菜天份的我,竟然買了2本奧利佛的食譜。我很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尤其是跟料理有關的節目,奧利佛就是我最喜歡的主持人之一,他的做菜風格很簡單、自然,可以很輕鬆的利用周圍的食材,就做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前2個禮拜忽然心血來潮,破天荒頭一次下廚自己帶便當,結果煮出來還可以吃啦,至少第一次煎魚就成功了,只是最後要起鍋時才想起還沒放鹽巴。哎呦...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說,我想多練習應該廚藝就會進步,但是手忙腳亂的情形,不知道會不會也跟著改進??

損友們,把你們的胃藥準備好,哪天姑娘我心血來潮,要找人當白老鼠,你們一個都不准逃,要不然就給我小心一點...哈哈哈))))))



期待已久的中文版終於出爐了,我可是從第一集就開始買了,連電影都不會錯過,當然要趕快去書局抱一本回家啃囉!!

謝謝小鄧媽自己做的送心型吊飾、粉晶手環 (聽說可以招桃花喔!!) 還有、還有,最開心收到一堆簡訊、email、電話的祝福,連遠在國外流浪的朋友,都記得我最喜歡收到明信片,還寄了明信片給我...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