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連我這麼不怕曬太陽的人,出門都要戴帽子遮陽了,晚上客廳沒開冷氣就會像烤爐一樣,電風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真是救命喲!!

天氣熱歸熱,每天下班還是維持捷運提早一站下車,走個20分鐘的路回家,死命流汗的好處是,一直想瘦卻瘦不下來的大腿跟小肚肚,在不知不覺中瘦了,連3年前出國買的裙子竟然都可以穿了,哇~哈‧哈...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耶!!!

可能是天氣太熱,可能是每天回家忙著看洋基隊比賽,可能是文學素養有限,所以腦袋擠不出一個字,也可能是藉口太多,總之就是一個字 "懶 "...哈哈~~~

我其實一直很想當個旅遊作家,可以坐著飛機世界各地到處跑,還可以靠興趣賺錢,多棒的生活啊。想說來實現當文藝"資深"美少女的夢想,結果好動的我,總會被很多事情給吸引。例如:看到電視想看電視,週末天氣好,捨不得浪費時間待在家,就會戴著漁夫帽、MP3散步兼運動去,而且還要出門吃美食,要我乖乖坐在電腦前實在很難耶!!。 (年過30只好乖乖加上"資深"2字,免的被損友團們吐嘈)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我對寫作這檔事沒有天份可言,就算腦袋有很多東西,坐在電腦前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所以當作家這件事都只停留在"想"的階段。有一天,有位認識多年的算命老師,鐵口直斷說我那好動的個性是沒辦法做到的,一聽到這句話,我那固執又有點好強的牛脾氣就發作了,愈說我做不到愈要證明我可以,所以才有這個部落格的誕生。

可是...夭壽喔!!!要寫篇文章還真困難內,我可要花上好幾天,才有辦法完成一篇短短的文章。不過,雖然算命老師說我辦不到,但我就偏偏就要去做,而且現在要出書當作家太簡單了,我只要把寫好的文章自己排版排好、照片貼好,在拿到妹妹熟識的店家,請他們幫我影印個幾本,然後強迫我那些可憐的朋友們收下,這不就完成我當做家的夢想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