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牛阿伯是認識在5年前 (真是歲月不饒人ㄚ,想當初他老人家也是漂泊少年郎,牛伯你很想扁我吧!),至於為何年紀輕輕就被我和阿姐稱做牛伯,實在是年代久遠不可考了! (用白話一點就是忘記了啦) 我們以前是同事,牛伯是那種很熱心的人 (這時也不忘要稱讚一下我們天秤家族的人),而且我的電腦都是靠牛伯修好的,真是辛苦你啦!

去年我們這一群人也終於能一起出國玩,其實已經講很久了,但是之前大家都在同一家公司,所以要一塊出國玩是很難的事情,不過這中間的過程也不是很順利,我們大家竟然被一位路人甲放鴿子(稱她路人甲是因為我不認為這種人可以當朋友) 但是好家在,最後我們一夥人還是很順利的一起出國happy了! 今年出國只有我和阿婆,那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希望明年大家還有機會一塊出國旅行喔!

最後,要恭喜牛伯在今年10月要升格當牛爸囉! (我們天秤家族又添加生力軍了),我可是牛奶糖的乾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