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乾兒子的媽,也是我的戀愛顧問喔!雖然她比我小一歲,但是思想卻比我成熟很多(該檢討一下,人家婚也結了好幾年,小孩子也快生了,我還是一個人)!,她和牛柏的婚姻卻很幸福喔!我原本是有很嚴重的婚姻恐懼症,但是經過這幾年和他們夫妻的相處,才發現有一個人陪伴的生活,也是很不錯的!而且幸福的婚姻除了找對另一半之外,認真的經營也是很重要的(牛奶糖媽,教個幾招吧!

  我最喜歡週末沒事,和朋友去窩在他們夫妻家,可以一起看VCD或者玩大富翁(ㄟ!很久沒玩了耶!這禮拜天吃吃喝喝完畢之後在去妳家玩喔

  今年,因為你和阿婆都要當大肚婆(還真是巧,連預產期都同一天,你們是說好的嗎?我們天秤家族又有生力軍了,甜甜圈和她爹都是天秤座的)所以,今年都沒辦法一起去Club med度假,真可惜,很懷念去年的瘋狂真拉汀灣+吉隆坡之旅,不過沒關係你們可以看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