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第4次來光顧了,這次點了"德式招牌早餐",有炒蛋、洋蔥洋芋餅、小肉腸、德式方糕 、二個麵包、蘋果汁、紅茶,份量多比較適合我這個大胃王...哈哈


新鮮剛出爐的麵包抹上一層厚厚的奶油,吃起來真是美味,還好不常這樣吃,要不然肯定是會肥死的


↑照片是上一次來坐在戶外用餐拍的,這次(5/27)天氣實在太熱 ,我看還是乖乖的在室內用餐吹吹冷氣就好,要不然烈日當頭,最後可能會吃的滿身汗兼火氣大

這裡的用餐環境悠閒,讓我來了這麼多次都不會膩,下次還想來吃晚餐,聽說餐點好吃,特製的冰淇淋更是美味喔!!! (我對冰淇淋真是一點免疫力也沒有...哈)

有沒有朋友也有興趣想去,我可以帶你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