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隨意鳥地方"用餐了,上次來光顧已經是3年前的事囉,只能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成語應該沒用錯吧~~)

看了菜單上的價格,只能說真是高貴啊!!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跟上次一樣,不點套餐直接單點就好,然後大家再一起分享,這樣好料也吃的比較多咩!!!


聽說這道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可是隨意鳥地方的招牌菜,蟹肉有濃濃的奶香味,一定要將大蒜麵包沾著吃醬汁吃,保證回味無窮啦!!!


威尼斯海鮮湯 ~ 說實話,這湯的味道還真奇怪,嚐起來有點中藥味。嗯...這道湯品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啦。


當然,愛啃蔬菜的我,一定不會忘記要點盤"凱薩沙拉"來清清腸胃,順便贖點罪,因為晚餐吃的太營養啦!!


奶油什錦海鮮三色寬麵 ~ 我對海鮮實在沒有啥抵抗力, 而且料多實在,只可惜奶味太重了點,但是真的粉好吃,不點很可惜喔!!


吃完飯了,要來點餘興節目。不過,這張照片到底想表達什麼,是遇到臨檢?還是被狗仔隊偷拍??還是在演七夜怪談???說實話,身為主角的我也不知道耶...哈哈哈)))


是看什麼另我們驚訝的事情呢??應該是看到驚為天人的大帥哥才會有這種反應,畢竟我們是"膽子長在嘴巴上"的團員耶~~

 (解釋一下"膽子長在嘴巴上"的意思,就是我們都很愛開玩笑,但是就只是開開玩笑而已,真要遇到帥哥還是看看就好,搭訕就交給別人吧...)


牛拔拔你以為夾在我跟牛奶糖中間,臉就會看起來比較小嗎?我比你更利害,我用頭髮遮啦。還有,可愛的乾兒子出門吃飯為何要帶飯匙呢??乾媽雖然跟你同星座,但還是沒辦法猜出答案耶!!! 

我堅持要留長頭髮有2個原因,1.是因為臉可以看起來不那麼肉,2是長頭髮隨時提醒我‧是‧女‧生,要秀氣一點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