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洋蔥來的次數我已經數不出來了,以前的餐點真的是很棒,一年總要來光臨個好幾回,但是這幾年的餐點不太吸引我了,距離上次來洋蔥用餐已經有一年多了,心血來潮又跑來用餐了。



生菜沙拉,我喜歡加2種'醬汁,義大利油醋+千島醬。這次份量比上次多,油醋也不會酸過頭,有進步


香蒜麵包,送上桌還熱呼呼的,沾著香蒜烤田螺的醬汁ㄧ起吃,很美味,可不可以再來2片啊...



前菜我最愛的煙燻鮭魚,醬汁好像不太一樣,但是還是很美味拉!!!



海鮮燉魚湯,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以前那麼美味,好像少了點味道,不過海鮮料還是挺多的。 
(Maggie:這道湯幾年前曾經在家煮過,味道還不賴喔 )
(路人甲:蝦咪,妳煮的東西能吃嗎??)
(Maggie:至少我家人吃了沒事......)
(路人甲:......)



主菜─海鮮辣椒墨魚麵,這是今天的敗筆,麵太乾海鮮煮過頭,結論就是以後還是別點義大利麵,因為朋友點的羅勒雞柳奶油麵更不優


甜點當是還是提拉米蘇囉!!!

---------------------------------------------------------------------------------
Maggie來碎碎唸一下

記的N年前也點過義大利麵,口味沒這麼的...xxx
可能今天主廚心情不太好唄...
以後我還是乖乖的點什錦海鮮就好了,雖然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