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星期六早上,前進西門町的聯合醫院看中醫去,醫生一看就知道我是過敏性鼻炎的受害者,眼圈黑黑、眼睛不舒服,睡眠品質也不好,把把脈之後沒有其他的問題,醫生提醒我不能吃冰的、辣的、炸的。夭壽...這些都是我的最愛耶。所以我送給醫生一個很痛苦的表情,醫生很幽默的說都不能吃也挺痛苦的,那少吃ㄧ點好了。

我們4個大人+一個小朋友好像是來參觀旅遊的,醫生邊問診我們還邊拍照,很像觀光客的行為。(這位醫生的生意還真好,我們早上11點多就報到,一直等到大約1點多才離開)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看中醫之旅,肚子餓到不行了,牛伯、牛嫂帶我們去誠品5樓吃飲茶,以下看圖說故事時間


鹹魚?炒飯,吃過就忘記菜名了 (不要說菜名連餐廳名都忘記了) 我們幾個狼吞虎嚥的 (沒辦法我連早餐都還沒吃,在看中醫時還拿了乾兒子的餅乾來止餓耶)



這一盤蠔油介蘭份量只夠夠我們4人塞牙縫的蔬菜,竟然要價150元,下次不會在點了。其他的點心像奶油烤白菜、蘿菠糕、燒賣、海蜇皮...就還滿美味的,下禮拜有機會再來報到。




晚上繼續吃吃喝喝的行程,這間日式料理來第二次了,晚上用餐的人挺多的,我們還在門口罰坐、罰站了一會。這道日式炸豆腐是老板送的。(罰站的代價還挺不錯的)



主菜當然是點我最愛的烤魚。



這次新增的章魚和風沙拉。店家老闆很用心,餐點會做些變化,難怪生意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