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美式餐廳~仁愛店,這裡的營業時間是24小時,好像離我最近的天母店也是24小時不打烊。



在點餐的同時看到旅日投手陳偉殷與旅美投手羅錦龍從我面前經過。



烤得香酥的大蒜麵包。



南瓜濃湯,這是我第一次喝到味道這麼濃郁的南瓜濃湯。



我的主餐~什菇奶油煙燻鮭魚麵。奶油、煙熏鮭魚是我的最愛。



麻吉同學點的什錦海鮮墨魚麵,這道也好吃,下次我要點來嘗鮮。



這道好像是墨西哥雞腿堡,也很不賴。



這道則是此次唯一出席男同學的主餐,起司肉醬千層麵。



飯後甜點 ~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可惜當日身體不適不能吃冰的,提拉米蘇雖然好吃,但還是忍痛請同學幫我解決了。其他麻吉同學的飯後甜點都是冰淇淋,我卻只能小小嘗一口,真是掃興啊。


我最愛的森林水果茶,味道很濃郁而且杯子內還裝了不少新鮮的奇異果與草莓...加分加分。



2位同學很認真的研究菜單中。



麻吉同學很專心的在說話,我則是很專心的在拍照。
這裡的餐點分量都不少,吃到最後好撐好滿足喔!



我們這群相識超過20年的國中同學,每次見面總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