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灣榕堤,這間餐廳生意好到需要提早2週訂位,我們訂到的時段還是在下午3點40分,用餐時間很充裕有3小時可慢慢享用。



我們的位子就在淡水河畔旁。



前菜~塞納河畔海鮮甜蔬米捲襯油醋。 (別懷疑我當然記不住菜名,上網查的)



麵包~口感扎實好吃,旁邊附了一小盤的酒釀葡萄乾,味道也很棒。



法式主廚濃湯~味道真的很濃郁。



我的主菜~藍海大蝦拼波特蘭烤乳酪香蒜雞腿 (菜名真是落落長...還好有網站可以查詢...不然依我大腦的容量...怎麼可能記得住)



這份"安格斯霜降牛排+海鮮拼盤"則是另外2位同行的朋友點的。



附餐的飲料我點的是"黑櫻桃冰茶蘇打",不過沒拍照留念。這杯是朋友點的"黑櫻桃水果冰茶",酸酸甜甜的,好喝多了。



甜點~奧維斯冰淇淋起司塔,冰淇淋是我的最愛,香濃的牛奶味,好吃好吃。



走進餐廳就看到穿著花襯衫的工作人員,坐下來頭頂上有大風扇在轉,耳裡聽到清柔的度假音樂。厚~真的很有在東南亞度假村的感覺。 (寫到這...我都想飛奔渡假去了)

本來我們想要前進基隆續攤的,沒想到半路開始下雨,所以就轉往天母看電影去。

"愛情速可達"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愛的演員,尤其是湯姆漢克斯,我在小學就看過他主演的電影"錢坑 The Money Pit"  (天阿..當年我才10歲...到底是誰帶我去看的...我也沒印象了) 。

這部電影沒有什麼高低起伏,比較適合有點年紀、有經過社會歷練的朋友去看,會比較有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