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泳池的這間餐廳,是我每天吃早餐必來報到的地方。


每天吃早餐都配這麼好的風景,不吃多一點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這間餐廳靠近泳池邊,又有冷氣可以吹,而且又位在主餐廳的隔壁,拿餐點很方便,所以這幾天早上都會來這報到。

有一天早上,當我和朋友找好位子後,就將包包放在位子上,2人就跑去主餐廳拿餐點,回來後卻發現一件令人火冒三丈的事情,我們的包包上面擺了別人家的東西。

一頭霧水的我們2人呆站在那裡,完全不知道怎麼了,就在這個時候看到一個韓國小朋友正準備拿東西進餐廳,他一進餐廳就看到我們站在位子旁邊,然後就馬上轉頭跑去找他爹娘去,我們就猜想應該是那家子霸佔住我們的位子吧! 接著,我跟朋友就換位子到他們隔壁桌去,想看看他們有啥反應。結果......看他們一點反應都沒有,真是讓我們...xxx一陣亂罵,真的很扯。

後來想想,可能是那韓國人一家子眼睛太小,沒看到座位上早有包包放在那裡,不過感覺還真的很差,因為整個度假村來的一堆韓國人,聽說是包機,人多又吵、嗓門又大,真是機車到極點了,非常沒有禮貌。

不是說我討厭韓國人,我以前也跟韓國人共事過,我所認識的那些大哥、叔叔、姐姐們人都超好的,可是這幾年出國所遇到的,怎麼都很...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