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幾年沒來這間餐廳了,剛出社會的時候,還沒有週休二日,同事姐姐們會帶著我到處去吃吃喝喝,最常去的就是這間餐廳。

這裡的紅茶還可以無限暢飲,所以常跟同事姐姐們,在這一坐就到傍晚5點才會閃人,下午外國主廚還會出來巡桌,順便問問對餐點滿不滿意,對剛出社會的我來說很有趣,因為當時英文很爛,每次回答問題都粉很害羞說。(其實現在英文也好不到哪去,不過管他文法對不對,先講了再說,錯也沒關係,可以在改進...)

雖然好幾年沒來了,但是這裡卻沒有多大的改變,餐廳裡面燈光很昏暗,非常有美式復古風格,餐點依然是很道地的芝加哥料理,尤其燒烤、炭拷更是這裡的招牌。有套餐,也可以選擇單點,而且單點的份量都不少,可以大家一起吃。而這裡的音樂是撥放我很喜歡的JAZZ,用餐氣氛很輕鬆、愉快喔!!

為了配合朋友們吃到飽的習慣,我已經有大概3、4年沒來了,當然地點遠也是原因之一啦!!!

啥,問我為何要配合大家吃到飽?? 因為這群友人們,有結婚又生子的,也有會攜女伴出席,不像我,付錢只要付自己的就好。好不容易,這次因為我是壽星,閒雜人等不得囉唆有意見,壽星最大,我說了算,所以終於才又來到我朝思暮想的餐廳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