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吃早午餐時,碰到了同團的一對夫妻...雅真和大書 (其實人家是叫做James,被偶叫老了。不過醬子比較親切啦!大書你說是不是阿

結束早午餐我們就跑去參加村內導覽,不過因為我們遲到,所以沒聽到啥內容。村內導覽結束後,我們四人就到處逛逛去了。這邊的感覺和珍拉汀灣很不一樣,民丹島比較像飯店也比較新,也沒有像珍拉汀灣那麼大,走到哪都很遠

很快的又到吃午餐時間 ,在club med就是這樣整天沒事都在吃吃吃,吃飽了就去睡午覺,睡醒了在繼續玩,玩累了就在繼續吃。過著像廢人一樣的生活,不不不...說錯了是悠閒的生活。

下午,我們就打壁球去,上次去珍拉汀灣沒玩到,這次給它玩個夠本。但是基本上我是個運動白痴,對任何運動都不拿手,還把璧球當棒球玩,要不然就是到處躲球,要不就是球朝我打來,我卻揮棒落空。selina則好像和台灣的政治人物有仇,每打一球就要點名一下,邊打邊罵,真是夠了。

接著又晃到健身中心,把裡面的健身器材全都玩一次,很過癮。因為這段時間都沒有人和我們搶,一個下午只有我們四個在玩。玩累了,又跑到空中飛人那裡看別人玩,我有嚴重的懼高症所以實在沒膽子上去玩,其他 3人也好不到哪去...真是俗拉,大家膽子都長在嘴巴上啦。

晚上9點的馬戲秀還不錯看,有搞笑的、有單人表演、 雙人表演, 還有mini club的小朋友表演,好可愛喔。

我覺得在這裡工作的GO雖然都很年輕,但是敬業精神都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