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有請教剛才從民丹島玩回來的Gina,聽說那邊的浪滿大的坐船要吃顆暈船藥會比較好 (謝謝Gina的提醒喔!),結果在吃飛機餐時才發現我忘記買了,嘿嘿嘿~聰明的我就和空姐要了2顆暈機藥 (沾沾自喜中)

飛機中午抵達新加坡,要在機場等待到3點才會有巴士載我們到碼頭去,在機場閒晃將近3個小時,還好我有準備新幣 (幾年前和Selina來過新加坡了) 我和selina就拉著行李到樓上樓下到處閒逛,先去書店一人買了一本筆記本之後,就跑去找吃的。結果因為剩下的新幣不夠,我們2人就只能買一碗拉麵和壽司套餐,唉...我想只要是機場賣吃的東西都是很貴的,而且也粉不好吃

要出新加坡海關時,selina沒有將入出境卡準備好,而是還放到行李箱中。這下問題大了因為我們是要出新加坡,所以一定要那份入出境卡,沒有海關不放人的,而且我已經出關了,海關杯杯要我待在出關處等,他們會帶她去把行李拉出來 (因為行李已經托運上船了

我在出關處走來走去的,頭又暈暈很不舒服(後來才知道是暈船藥效發作了,第一次吃暈船藥沒經驗吃的太早了),眼看著5點要開船了,Selina人還沒出現,海關杯杯一直和我說應該沒問題的 (新加坡的海關杯杯真的很好,陪我一起緊張),後來有一位台灣人,看我在那走來走去就問我說是不是在等人,這才知道還好有一位導遊小姐在幫 selina,我才鬆了一口氣,但晴天霹靂的是,那位小姐進來說她怕時間來不及要先入關了,海關已經在找行李了(問題是半個小時前就在找行李了耶)這下子我更急了,電話也打不通...(真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當時心急的感覺),就在離開船時間不到5分鐘時,終於看到人出現了,我們2人就一路用衝的很怕來不及,如果沒搭上這班船就很麻煩了,真是驚險阿! (後來才知道,我們姊妹倆互相撥打對方的電話都不通,因為國碼撥錯了..呵呵)

因為天氣不太好,風浪實在非常大,加上剛才那麼驚險差點搭不上船、暈船藥吃的太早藥效早沒了。一路上我和selina是處於非常high的狀態。因為實在是太高興了,整船的人暈的東倒西歪,只有我們一路玩到下船 (坐在我們隔壁吐到不行的人一定很嘔吧!哈哈哈...

第一天到CM時已經是要吃晚餐的時間了,所以就先回房間等待行李,之後衣服沒換就先跑去吃晚餐了,沒辦法實在太餓了,之後又東晃晃西晃晃的,9點不到就跑去劇場等著要看秀,奇怪其他跟我們一起來的台灣人都沒看到,後來才知道那天大家都太累了,吃完飯就回房間歇息了。

照片~謝謝大叔的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