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開始就處在趕拿文件、趕飛機的情形中。7點半從竹圍站出發前往五股的Fedex等待從法國寄來的文件,然後接著在趕去松山機場。今天台北還下著大雨,9點15分左右拿到文件,張小姐就開車帶著我要趕10點40分的飛機,一路上塞車、遇到車禍外加下錯交流道,真是倒楣耶! 

10點20左右趕到機場,我一路跑到立榮櫃檯,還好公司的欣儀妹妹有先幫我訂位,還有位子可座。因為本班機客滿,所以沒有選擇位子的權利了,飛機的最後一排靠走道。而且,將近7年沒做過國內班機,早忘記要去哪登機了。在登機室發現,同班機有滿多日本人跟大陸人,去高雄出差的人也不少。

11點50分到達高雄小港機場,將文件交出去之後,看時間立榮有一班12點10分要飛往台北,想座這班飛機回台北,就跑去櫃檯,但是因為沒訂位,櫃檯小姐說要去另一個櫃檯排候補,我往她手指的那方向看去,乖乖...最起碼有10幾個人在那等待機會勒。算了,在找別家航空公司。看來看去好像華信的時間最好,下午的1點25分。接下來遠東是1點35分,之後我看其他各家飛往台北的班機全數客滿,該不會要去參加圍城吧!

回家交通解決了,該來解決肚子的問題,話說機場吃的都很貴,高雄小港也不例外,那價格看的我吃不下去,忍一忍回台北在吃好了。回程是搭華信的飛機,位子也比較前排,感覺好多了,而且有種搭國際線班機的感覺。大概是我旅遊癮又發作了。飛機票還真貴,來回就要4仟多新台幣,不知是不是因為台灣的交通費、住宿都貴,所以大家休假都愛往國外跑。



高雄真的很熱,在拍照時忽然以為自己身處在東南亞某個國家的機場外面。看來是太想念東南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