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跨年夜原本老鄧拔拔是計畫大夥先前往基隆的碧沙魚港,先來頓好吃的海鮮大餐。但是抵達碧沙漁港之後才發現,這裡風大雨大外加餐廳價格太貴,所以大慶拔拔提議說可以去萬里一家餐廳吃到價格便宜又新鮮的海鮮料理,一桌只要3000元就可以吃到龍蝦,聽的大家口水直流,就決定快快離開風大雨大的碧沙魚港。結果,我只忙著吃好吃又新鮮的大餐,一張照片都沒照到,所以大家就請自行想像吧。每個人都吃的飽飽又滿足之後,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開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 九份囉。

 接下來就來我最拿手的,看‧圖‧說‧故‧事。



越晚人越多,這時的我們正在尋找適合的茶館。



你一定很疑惑,為什麼要拍這包不起眼的茶葉,因為這一包花了我們600元新台幣,有‧夠‧貴!!!



這2個小傢伙體力真的很好,跟著我們一群大人跨年倒數,天啊......乾媽我都快累掛了,他們卻可以撐到回家路上才呼呼大睡。



哇~九份的夜晚真的很熱鬧,每家茶館都有釋放煙火。回家路上發現,跨年夜不管身在何處都好熱鬧,台北就像個不夜城。



甜甜圈的娘以後請不要再說妳女兒甜甜圈很醜,乾媽我可是一點都不覺得。我們甜甜圈寶貝可是很熱情的,一個晚上忙著對帥哥送飛吻,而且很有搞笑的潛力,跟乾媽小時候有的拼耶。




老鄧拔拔 & 淑惠麻麻,跨年那天謝謝你們載我回家嘿,在妹妹我還沒找到對象之前,請繼續苦命的載我到處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