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中華隊當家鐵捕,無敵鐵金剛你是最棒的。(看到葉君璋這樣的拼勁,應該沒有人會白目的要怪中華隊輸球吧。)

ㄧ壘主審那個誤判我原諒你,因為角度的關係也許你沒看到是恰恰先接到的,還是你眼睛被阿飄遮到了。

說到那個站在捕手後面的主審,昨天晚上應該很多台灣同胞都對你非常不爽,其實你是加拿大派來的間諜厚,你對加隊投手的好球帶也太無限寬了,既然如此就應該比照辦理,怎麼對中華隊特別小鼻子小眼睛,應該ㄧ視同仁才對咩!! 

依照愛國主播蔡明里說的 "棒球是歐美發明的運動沒錯,但並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他們說了就算!什麼「美式球風」、「合法衝撞」?騙肖A!棒球規則我也翻過很多次,裡頭從來沒有寫可以將對手「撞飛」出去,雖然合法與否全看裁判的主觀認定,但不爭的事實是,規則中絕不鼓勵「粗野」、「惡劣」、「故意」的行為,如果連「惡言惡語」都是被禁止的(規則4.06),怎麼可能允許任何的「惡行惡狀」?"

說衝撞是合法的,馬的勒 ,把人撞飛出去這算是哪門子的合法。主審、主審勒?你給我過來,你翻翻棒球則給我看,是第幾條有寫到???



你的隊友把無敵鐵金剛給撞倒是合法的,那火哥F開頭問候你們全體隊友也沒啥不對囉!!!



中華隊有我們球迷當靠山,沒在怕的啦!!!


羅國輝的3分全壘打,我家的屋頂也快被我掀了。



看新聞說加拿大隊派出的隊員有美國職棒的大、小聯盟的球員,我們中華隊是新人+傷乒,況且昨天我們可不是ㄧ路輸到底,球員進了最大的努力,如果當你想批評他們時,請想想看他們身上背負多大的壓力在比賽,有多少球員滿身是傷仍在為國家隊效力。

還有機會前進北京奧運的,想想看在徵招旅外球員就不順,再加上陳金鋒、謝佳賢因為受傷而退出國家隊,大家當時有多不看好,沒想到從開始比賽到現在,球員帶給我們球迷多少的驚奇跟感動。

讓我們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吧!!!!!!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