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昨天是這場戰役的最大功臣,完投+完封,很不可思議
無敵鐵金剛 - 葉君璋的冷靜配球也功不可沒



當然,一場精采的球賽需要全體隊員的努力才能品嘗到勝利的果實



中華隊的精神領袖 - 陳金鋒,昨天也到休息室與大家一起奮戰。
鋒哥你的戰友和學弟們實現要帶你前進北京奧運的諾言了



場上球迷依然是最佳第十人。
不用多說,我家屋頂照慣例又被我的鬼吼鬼叫給掀了ㄧ次,唉呦...人家我也想共襄盛舉,一起當最佳第十人咩



我們台灣因為政治的因素,國旗摽揚的場景通常只有在自家比賽時才會出現,昨天不要說球員感動的流淚,我相信現場的球迷或和我一樣守在電視機前的球迷也都感動到哭了



謝謝中華隊在政治紛擾的這段時間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感動,不分藍綠將大家的心緊緊的圈在一起



最後我想大聲的說 "北京奧運,我們來了"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