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禮拜沒吃中藥,所有之前鼻子過敏不舒服的症狀又出現了,雖然是鼻塞而已,卻也快把我搞瘋了,呼吸不順影響睡眠品質,一個晚上最起碼會起來2次,害我上班時間整個人眼睛都快閉起來了,我看我還是乖乖的2個禮拜就去找醫生報到一次好了。

這位黃醫師的門診人超多的,每次星期六去都要花一個早上的時間等待,但是很值得,因為我不止鼻子過敏的症狀有改善,連同生理期會痛到要吃止痛藥的情形都改善了,準備跟止痛藥說再見啦!!!



等待看診時間來張姐妹合照。



牛奶糖也要把把脈,小子一臉害怕樣,需要爸爸、媽媽在旁邊哄。



醫生叔叔也加入哄牛奶糖的行列。



在等待看診的期間,除了要陪牛小弟丟球運動之外,牛爸爸還準備了Dora給牛小弟看,乾媽我也愛看Dora,還可以學學英文,跟牛奶糖沒有代溝。



牛小弟開心的手舞足蹈。



這張這片應該不會嚇到人吧!!!



看完醫生晚上照例去吃吃喝喝,連續2個禮拜都到木柵報到,我們這群人週末最喜歡相約到處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