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飯店的途中坐在計程車裡就可以感受到吉隆坡熱情的艷陽天,因為車上冷氣已經開大最大了,但還是有熱呼呼的感覺

抵達飯店前計程車司機都是面無表情酷酷的,一直到飯店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拿下車,Jenny姐姐將小費拿給司機先生後,才終於對我們露出笑容說再見,大概我跟Jenny阿姐看起來像是小氣鬼,他沒預期會拿到小費吧


飯店前有美麗的噴泉,可惜照片沒拍好



在Check in的時候我一直聽不太懂櫃檯小姐在講啥,因為櫃檯小姐的英文口音非常重,而櫃檯也沒有華人的服務人員,所以只好很認真的豎起耳多聽聽看她在講什麼



本來想說14樓算不低的樓層了,哪知道踏進房間才發現對面有好幾棟新蓋好的大樓,擋住市區好風光,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尤其左手邊這棟還沒蓋好的大樓,完全遮住雙子星大樓,讓我晚上看不到閃閃發光的美麗雙子星夜景


還好還有個泳池可以讓我坐在玻璃窗前看



這是我睡的單人床,枕頭超不好睡,麻煩請改進。



有時會窩在這裡看書。



很棒的浴室,至少比club med的浴室讚,夠大間,還可以洗泡泡浴。



洗泡泡浴還可看電視,如果不想也可以將木窗門扣上。



衛浴用品是Red Earth。



打開亂亂的行李箱,我很乖連治鼻子過敏的中藥都帶來吃了。
出發前一晚才收拾行李果然有東西沒帶到,下次考慮提早



這時大概也3點多快4點了,肚子餓了,就把早上在星巴克買的三明治拿出來,在泡杯綠茶、咖啡來配,雖然三明治粉難吃,但是度假第一天心情好,而且剛才有先去飯店到處走走,心情超好的,現在就等我們的朋友Andy先生下班來帶我們去吃美味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