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前看氣象報告,說今天淡水清晨最低溫12度不到,害我以為會很冷,穿了一堆衣服保暖,結果現在卻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還好出門前有把高領毛衣給換掉,要不然我大概會在公司熱到中暑吧!!


天氣冷,適合吃火鍋的好日子

這陣子工程部的同事忙翻天,好不容易今天可以湊齊人數開火鍋大會,瓦斯爐是同事提供,大鍋子是公司出資買的,我除了吃還要負責洗碗,因為平常做苦工的差事一律跟我無關,自動自發幫忙還會被嫌礙手礙腳,只有吃跟洗碗是我的強項,所以洗碗我當然要自告奮勇咩...哈哈哈。



這一段時間公司碰到了些難題,大家在外面忙的團團轉,未來一個月可能會更忙,辛苦大家啦!!

在這裡上班沒有勾心鬥角的問題,沒有閒言閒語,大家都是相處很多年的老同事,有什麼事情大家會互相幫忙,老闆、老闆娘、主管們都很好,沒啥架子。老闆說我是管家婆,啥都要管,有我在就很熱鬧 ,其實他老人家客氣了,我根本像是山寨的山大王,有我在會很吵才對,我出國玩的那幾天應該是本公司整年度最清靜的幾天。

老闆娘煮的一手好菜,種花花草草也很有一套,陽台的盆栽都是她的傑作,還會釀醋、做梅子,真的是很厲害。我不吃外面賣的梅子,但是我很愛吃她做的梅子,健康又美味。
也希望那些討人厭的問題可以早日解決,可惡的大壞蛋離我們公司遠一點......滾




星期五是我最喜歡的上班日,因為隔天就是愉快的週末假期,想到晚上可以晚點睡,第二天還可以睡到自然醒,當然上班心情就特別好囉!





arrow
arrow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