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媒婆朋友們,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幸福,我也了解你們急著想幫我介紹對象的心情。可是...可是...有時候過多的關心,反而會造成我的壓力ne......

你們說幫我介紹對象都沒下文,這點我要給點回應,那就是到喜歡的人很容易嗎?還是說去那裡晃晃走走就遇的到,那請大家趕快留言,我週末也來去到處亂走,看看會不會遇的到

不要問我喜歡怎麼樣的人,因為我也沒辦法說出一個具體的答案,感情這種事是要憑感覺的,也不是條件開出來對象就會出現。
我也不喜歡裝淑女,明明那就不是我的個性,我就是胃口很好,喜歡開心的大聲哈哈笑,幹麻老要我在新朋友面前吃少一點,這樣很做作,偶不喜歡啦

我明白你們為我著急的心情,可是...這樣我會很不開心耶!!也別說我還躲在籠子裡,總要有我喜歡、對方也喜歡我的人出現,沒有這樣一個人出現,是要我怎麼積極,對著空氣積極阿...哈哈哈。

還有,我早就將以前的不愉快丟到一邊去了,不然你們說要幫我介紹新朋友,我會乖乖出席嗎? 本姑娘的個性有這麼聽話嗎?只是我當是去交新朋友,而你們似乎對我的期待太大了。(其實...最大的誘因是有好吃的啦!不然我才沒興趣參加相親大會)

再來,也不是你們幫我介紹個對象、吃頓飯,就急著要我去談戀愛,有時候不是我沒興趣而已,你們介紹的朋友也對我沒興趣,這種事情是要2個人剛好頻率都對才有辦法談下去吧!!!

偶真的很不喜歡,所以請打消幫我相親的念頭,緣份該出現就會出現,你們急,搞的我也覺得是不是真的到了快推銷不出去的時候。可是...明明我就覺得自己還很青春耶!!

好朋友們,放心,如果有一天,我喜歡的人出現了,我不會再躲起來,我懂幸福要自己爭取這句話,假使我又有那麼一點想落跑的癥兆,我一定會要你們大家把我敲醒的,因為我知道要遇到對的人很不容易,我保證我會很勇敢的去面對的。



我很喜歡 My best friend's wedding這部片男主角說的一句話:

When you love someone. You say it, you say it out loud.  Right now.  Or the moment...... passes you by!

上禮拜在youtube發現到這個片段,男女主角在船上共舞,男主角唱著The way you look tonight,女主角偷偷抹去臉上的淚水的畫面,不論看了幾次,還是會讓我眼框紅紅的。

 不過,老實說,依我的個性,要我大聲的說出來有點困難ne,可不可將來讓對方對我說出來,而且也不用太大聲說,因為這樣有可能會把我嚇跑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