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多出門吃晚餐囉!!! 

吉隆坡市區車子多多,喇叭也是一聲接一聲,這點要替咱們台灣的駕駛鼓鼓掌,亂按喇叭的情形改善很多呢!!


感謝我們的司機兼導遊Andy先生的熱心接待

他老兄的住家跟公司離我們的飯店有40分鐘的車程,為了不讓我跟Jenny姐姐餓肚子,Andy先生拋下讓他忙到抓狂的工作,提早離開公司來飯店接我們。



這裡應該是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夜市。



這一攤的生意很好,有點像是我們的自助餐。



為了可以多吃一點美食,所以我們點一份3個人分享。

本來是坐在戶外,但是小蚊子飛來飛去嗡嗡嗡,還是向小蚊子投降,換到裡面去坐好了,寧願熱一點也不要到時癢到受不了。



第二攤 - 熱炒,這間店可是有電視台的美食節目來介紹過喔!!


奶油炒螺肉,好好吃,濃濃的奶油香


焦糖炒螃蟹,好吃的讓我想再來一盤,價格也便宜到讓我想偷笑



一攤接著一攤吃,第三攤來到港式飲茶店,點了一盤蘿菠糕,但是我不太捧場,吃沒2口就謝謝在連絡。


對這杯檸檬蜜比較有興趣,透心涼......讚!!!



今晚的第四攤,檳城美食。



讓我口水直流的叻沙 Laksa (應該沒記錯吧),雖然已經吃的喝飽了,但還是想辦法將胃挪出一點空間。



看著紅通通的這一碗怕被辣死,在老闆強力推銷下,其實跟強迫沒啥2樣,老闆在旁邊盯著所以只好勇敢的加下去了,反正我已經辣到沒知覺了,不過真的是很香啦!!!



這道也是出自檳城的美食,酸酸又甜甜的,很特別的口味。



吃的飽飽的準備回飯店。


途經這間特別的飯店,照相留念一下



結束吃飽喝足的第一天,早點窩去睡覺,第二天的行程要前去雲頂高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