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洛杉磯之旅,一開始還真不太順利。

首先美簽的申請方式更改,必須線上填寫申請表格,而且剛開始系統不穩,常常時間還沒到,窗就跳出,必須要重新再填寫,為了節省麻煩我和朋友決定請假,跑一趟台灣源訊資料處理中心,花個250元請他們處理,想說這樣會比我們自己在電腦螢幕前抓頭來的快。

結果...想的太美好了。5月27日,下午1點10分開始,到離開台灣源訊,整整花了4個小時,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而且..去源訊前需先至郵局劃撥繳納簽證申請費140美元與台灣源訊資料處理服務費275元,重點是簽證審核沒通過費用是不會退的

抵達源訊後要先將資料填寫在源訊提供的表格 (包括我爹娘的基本資料←這點我還真不懂)。接著抽號碼牌,工作人員會先核對表格內容及準備的基本文件,結束後會給一張號碼牌,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漫長的等待。

除了現場的人很多之外,電腦連線系統也不穩定,很多時候服務人員還沒填寫完,系統就非常不給面子的熊熊當掉,如果沒存檔就得重新再來一次。光是填寫我1個人的資料那位小姐就花了半個小時,而這還算速度快的。

接下來安排預約面談時間更讓我傻眼,我們排到的面談時間是在將近1個月後的6月29日。挖哩勒...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要去美國。然後...因為朋友的舊護照有一本遺失,所以我們離開源訊後又趕搭計程車到出入境管理局申請朋友的出入境資料。

說真的...要不是要去找麻吉探親,姑娘我還真不想辦美簽找罪受。

而且...也不知道簽證過不過的了,搜尋網路上的資訊,都是負面的消息比較多,讓我不敢先搶馬航的便宜機票,怕到時簽證沒通過,不只損失貴的要命的簽證費,連機票費都賠上了。

雖說是便宜機票,但一個人也要將近2萬6千元耶!!所以就只能和旅行社先訂團體機票,等到美簽確定通過了再付訂金。不過還是有未知數,因為團體機票要到一定的人數才會開票,所以到時如果人數不夠,還是有可能去不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