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邁向34歲的生日和朋友們一起享用泰國菜。

是的...年紀越來越長...可是卻老忘記我已經30有4了...哈哈))))))



一起吃麻油雞小火鍋。

本來吃完還有活動,結果...壽星在下我喝完有酒精的熱湯暈暈欲睡,直接宣布解散回家補眠...哈哈哈))))))



照例在生日當天買了本書送自己。



9月去LA買了些小禮物犒賞自己。



我連在道奇球場買的礦泉水瓶都帶回家做紀念。



在某間OUTLET買了瓶香香的乳液和薰衣草精油。(這次去逛好幾間OUTLET完全記不起名字...我本來就不愛逛街咩)



在迪士尼買的鑰匙圈...找不到我的英文名...所以買了一個"PRINCESS"送自己。還買了3個送姐妹、死黨,結果我姊那個英文名字還是拼錯的... Mrs  Hinderliter 妳的就等明年回台灣探親時領取囉!!!

拜去LA所賜,今年生日是送自己最多禮物的一次,雖然都是些價格不高的小東西,但卻可以讓我想起這趟LA之旅的有趣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