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大概是下午2點多拍的,度假村這個時候很安靜,大部分的遊客大概吃完午餐都跑回房間睡午覺去了,同伴在泳池游泳。我一個人走在安靜的海邊,沙攤很柔軟赤腳散步很舒服,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還有微微的徐風吹來,感覺真的很棒。這次也帶了2本書來啃,除了在發呆亭就是在海邊看書,哇~真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寫到這好想再飛奔回去喔!



這次去天氣很好,不像上次1月份來時是雨季,雖然沒下雨但因為風浪大,海邊活動都沒有開放。只可惜我只能看別人玩,因為我實在沒勇氣自己下去玩。不過,這次來看到有人帶游泳圈,所以下次我也要買個游泳圈然後帶到度假村來,這樣我就不必待在海邊用著羨慕的眼光看別人玩水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