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Club Med 看到美麗的夕陽,以往都是太陽還沒下山前就回房間梳洗,這次有很多時間待在最喜歡的發呆亭,只要沒有去運動一定會來報到,可以安靜的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如果不想看書也有美麗的海邊風景可以看。在發呆亭也不用怕熱,除了有涼涼微風吹來,還有大大電扇在頭頂上轉,真的很享受喔!!! 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天早上當我正在認真啃書的時候,來了好幾位韓國人,也不管有沒有其他人在那裡,譏譏喳喳吵個不停。厚~是怎樣,沒看到有人在旁邊裝氣質嗎??? 沒禮貌。



既然寫到夕陽了,就來回憶我看過最美麗的夕陽美景,是在99年和2位死黨一起在關島看到的,記得是在要離開關島的前一天下午,當時住宿的西華飯店並沒有私人沙灘,所以我們只好自行走到離飯店一段距離的海邊玩。抵達海灘所看到的景色直到多年後都讓我忘不掉,在夕陽西下的海邊散步真的很棒,可惜在我身邊的不是帥哥也不是猛男,而是二位跟我一樣無聊的女生...哈)))。 聽著遠方船上傳來輕柔的歌聲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唉~明明是錢都花光光的關係,還要找藉口安慰自己!!!) 





回去的路上經過別人家的飯店,比起來我們住的真的很陽春,游泳池小小一個,離海邊又遠,也沒有遊樂設施,難怪會關門大吉。

希望下一次再出國到海邊漫步時,我已經找到一個跟我興趣相投的對象了。至於是什麼的對象??當然是要跟我一樣愛吃‧吃‧吃,熱愛旅遊更好,可以一起啃書更棒,會下廚更讚,因為我只會吃,而且清洗碗盤可是我的強項喔。

只是,各位好朋友,這個世上還有這種好男人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