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鼻子過敏的問題,3姊妹就只有我被遺傳到,別人是噴嚏打不停、鼻水一直流,我雖然只有一個症狀-鼻塞,但也夠慘了,常年呼吸不良外加還有點黑眼圈。

就像天氣要變天了,呼吸困難、整個人精神不濟、感覺大腦缺氧頭暈暈、脖子酸痛不舒服,所以在我的辦公桌上一定會準備一瓶白花油或綠油精放著,每天必抹在鼻子和脖子上。 (別的女生桌上大概都會放著鏡子,我的桌子除了一盆小小仙人掌的盆栽之外,就是白花油或綠油精了)

前幾天寒流來,鼻塞嚴重到最高點,頭暈、精神差,整天都昏昏沉沉的,於是就拿綠油精來抹鼻子,結果一個不小心塗太多了辣到不行,連我同事都聞的到。至於脖子,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熱熱的很不舒服,有時候塗了白花油還是沒效果,我就會抹一點水在脖子上會很清涼喔。 (所以我很不歡穿高領的衣服,除非天氣真的很冷才會加一條圍巾保暖)

有一次不小心抹了白花油的手碰到眼睛的周圍,哇
~眼睛辣到不行,雖然剛開始很痛苦,眼睛會張不太開,可是真的還挺有效的,精神都來了哈哈。有時坐辦公室一整天頭會痛,可以拿來塗在太陽穴按摩一下,也是很讚的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