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險刺激的空中飛人可以說是 CLUB MED 的招牌運動,去過Club Med 4次的我卻從沒嚐試過,因為有懼高症外加膽子小,每次都只能待在旁邊當啦啦隊。是的,膽小鬼就是我。  但是要原諒我,想當年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常常會睡一睡從床上滾到床下,可能因為是這樣所以才會害怕高吧。




在空中飛人會有專業的GO指導,並解說該注意的事情,而且身上也繫著一條安全繩,真的很安全。如果不怕高又喜歡刺激的朋友,真的可以去體驗在空中翻滾的滋味。

也許下一次有機會再去Club Med 玩,我也想鼓起勇氣上去嚐試看看,嚐試雙腳發軟的感覺,以為自己是擠出勉強笑容,實際上卻是臉色發白的表情,也千萬不要發生情緒失控或抱著GO狂哭的情形。不過我想以上情形應該都不會發生,因為我光用想的就覺得夠恐怖了,我看我還是待在旁邊當啦啦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