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我不怕曬太陽,也不喜歡抹防曬油,就算曬黒也不怕。也喜歡一個人頂著大太陽,走在潔淨柔軟的沙灘上散步,或
是待在海邊躺椅,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睡覺。說到在沙灘躺椅上睡覺,為了怕流口水被發現破壞形象,我一定會將墨鏡帶上,再加上漁夫帽一頂遮著,這樣就不怕睡相太醜嚇到別人啦...哈

每天吃早餐時,總喜歡將麵包塗上一層香濃的奶油,在配上一杯溫開水和蘋果汁,或來一盤加了番茄、起司、蘑菇、洋蔥的炒蛋,午餐及晚餐飯後一定要來個2球冰淇淋,或是下午運動完肚子餓,回房間吃碗泡麵,再來杯冰涼的雪碧汽水...哇~真是享受耶!!!

度假村每天都會在公佈欄,公佈一整天的活動,我一定會參加的就是瑜珈課,在民丹島每天早上8點半都有,在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的環境做運動,就算因為身體柔軟度不好,做的我腰酸背痛,心理在哀嚎,但還是乖乖的準時報到。

打璧球,雖然說本姑娘沒啥運動天份,就算死命追著球跑,也不一定打的到那小小的一顆球,而且發球還常揮拍落空,但是因為天生固執的牛脾氣,就算被嫌棄,還是堅持一定要玩,我想在我的暴力威脅之下,是沒有人敢不陪我玩的

來到度假村的第3天,遇到某手機大廠員工,1百多人來度假村開會兼度假,原本冷清的度假村,忽然多了一大群人,餐廳原本只開放一間,為了他們,開放了另一間專供他們使用,也遇到一位歡迎我們"回歸祖國"的高級主管,讓我當場傻眼,熊熊不知如何做回應。

在Club Med吃飯,通常會有GO同桌共餐,這次去認識了一位GO,我幫他取了一個綽號叫 "電影巨星",講話很有熟男的魅力,可惜啊...可惜...我沒跟他合影留念,真是槌心肝



不論有多喜歡這裡,終於還是到了要離開度假村的日子,這趟民丹島之旅見到想見的朋友,總算是快樂收場。

不喜歡陰雨潮濕的天氣,這一陣子台北的壞天氣,讓我特別想念民丹島的艷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