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搭8點15分的巴士離開度假村,準備搭9點30分的船離開民丹島,結果在碼頭又遇到一大群韓國人,很會吵內,真是倒楣,待會上船要選個好位子,離這群人遠一點,免的影響到我補眠。

在準備入關新加坡時,排在我們前面的一對韓國夫妻,忽然轉頭用中文跟我們講話,原來他們曾經在中和住過好幾年,目前回到韓國的大學當中文教授,好險當時沒跟Jenny說韓國人的壞話,不然就尷尬了



到新加坡只是轉機而已,時間實在太短,不夠我們殺到市區吃東西,而且上次來新加坡自由行,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了,只記得好吃的美食,但是在哪吃的早就忘光光了

拖著行李在機場邊照相、邊找餐廳,終於讓我找到思念好幾年的海南雞飯,但是吃起來有點小失望,我想只要是機場賣的餐點,肯定是貴又不怎麼美味,不過肚子餓時,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正當吃的飽飽的,看了一下餐廳的時鐘,發現怎麼2點多了,原來我們忘記新加坡快民丹島一個小時,才又匆匆忙忙拖著行李,去新航櫃檯報到。

下午4點多抵達吉隆坡機場,看看人家的機場,在看看咱們的台桃機場,唉...真的很舊又很醜,請那些一天到晚在吵架的大豬頭們醒醒吧!!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不要只會吵架、打架啦

在機場換好馬幣之後,接著我跟Jenny2人就拉著行李,循著機場的指標,找到KLIA Express 的售票櫃檯,單程票一個人台幣約350元,中途不停站,直達吉隆坡市區KL Sentral Station,大約半小時就到站,對自助旅行者來說真的非常方便,真不知道咱們的機場捷運民國幾年才會蓋好??? 

這次住宿的是時代廣場飯店(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看訂房網站介紹挺不錯的,價格也不貴,雙人房一晚才2100大洋,飯店隔壁就是時代廣場購物城,吃飯、逛街、搭捷運都非常方便。結果,想的太美好了,第一天進飯店Check in就發生了一點小麻煩。

出發前就請旅行社幫我們訂2張單人床,但是幫我們處理的櫃檯人員說,飯店收到的資訊是一張雙人床,請他更改也不願意,講到我們臉色變、眉頭皺,隔壁的小姐大概看情形不太對,才趕快跳出來幫我們處理,這還不是唯一令人想噴火的事情,往後幾天還會陸續碰到令人抓狂的事情。至於為啥我會那麼堅持一定要單人床呢???答案揭曉......因為本姑娘小時後睡覺會踢人,長大後怕慘事再度發生,怎麼也不要跟別人擠一張床

進房間已經6點多了,
先打電話給朋友報平安。接著,我和阿姐就跑到隔壁的時代廣場逛逛,順便吃晚餐去,夭壽...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吃完接著跑到超級市場去,哇...有我最愛吃的青蘋果,而且還挺便宜的,當然一定要買來吃吃囉!!

今天總共出、入關4次,又搭船、飛機、機場快鐵,然後在轉搭計程車到飯店,實在是太累人了,回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洗香香,正當Jenny姐姐跟我們的朋友Andy先生聊的正愉快時,我突然從浴室衝了出來,因為等了好久,熱水都沒來,害我冷的直發抖,才發現原來浴室門外的牆壁有個開關,要按下去才會有熱水,厚...還真囉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