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人都住在台北縣的板橋、永和、樹林、三重,只有我一個人是住在台北的石牌,平常出遊都約在台北縣的捷運站集合,難得今天約離我家最近的 ~ 士林捷運站,結果,再次印證,住的越近越容易遲到這個道理。其實也不算遲到,是大家今天都太準時了,還不到10點全到了,我可是準10點出現喔!!!

今天的第一站,前進故宮博物館看展覽 ~ 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哇...我可是期待好久了,之前看電視才知道,為了將這些寶物送到台灣來進行展出,故宮與大英博物館,可是花了2年的時間在進行討論、研究喔。

星期天的人真多,找個車位還真難,看著遊覽車進進出出,還有路邊一台台的違規停車,就知道不妙了。果然,看著二館外的排隊人潮,而且還立個牌子提醒,還排對60分鐘才能入內參觀。大夥當下決定今天不看展了,雖然很失望,不過總比在人擠人、又鬧轟轟的不優環境下看展的好,反正展覽會一直持續到5月,再找時間自己來

接著往故宮隔壁的至善園逛去,花了20元門票進場,可能是有養很多鯉魚的關係,空氣中充滿臭臭的魚腥味,再加上今天沒吃早餐,又超想喝水的,快渴死了,只想快快離開這不好玩的地方。

中午12點多終於離開故宮,前往預定的第二站 ~ 陽明山竹子湖。司機先生老鄧最厲害,一整車的人都昏睡去了,只有他精神最好。不過,可能山路灣彎曲曲的,外加還走錯路,到達吃飯的餐廳停車時,肚子已經在舉牌跟我抗議了


原本是想去摘海竽的,不過聽說要換鞋,我們就打退堂鼓了,還是散散步、呼吸一下山上新鮮的空氣。摘海竽...看別人摘就好了


號呆家族第二代 ~小鄧 & 甜甜圈。這2個1歲多的小朋友,今天很愛表演愛的抱抱,甜甜圈還真是主動,最後還在大庭廣眾面前,上演親親這齣戲碼,快笑死我們這群圍觀的大人


甜甜圈大姐頭真的超愛表演的,一點也不會怕生、害羞,搞笑天份一級棒。而且話很多,一直講一些我們聽不懂得話,還會發出很耍寶的笑聲,害我忘記保持形象,一直在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好痛喔!!


小鄧兒子,乾媽今天因為沒吃早餐,肚子太餓,跟你借了一包餅乾來吃,你在跟你爹拿乾媽包給你的紅包,在牽著你娘的手,請她帶你去買,乖...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