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
那個要跟我一起修戀愛學分的人還沒出現,而是這段時間,看著身邊的朋友遇到愛情的難題,讓我忽然有感而發。要不然依我一跟手指頭就數完的戀愛經驗,哪有什麼資格談大道理


實在沒辦法理解,當你有喜歡的人怎麼還能同時間喜歡另一人,劈腿還能大言不慚的說,因為感覺不到對方的喜歡。要命,人家女孩子都大老遠從台灣一個人轉機又轉機,到遙遠的另一個國家看你,這還不夠誠意??難道我朋友是錢多外加閒閒吃飽沒事幹嗎???以為天高皇帝遠,做壞事沒人知道,抱歉這世界就是有那麼巧的事情會發生。劈腿就劈腿還有那麼多的藉口...真是夭壽。(好像太激動了點...形象...形象...要保持形象

親愛的Jing,也許妳的朋友們說的話不好聽,但是請妳記住她們的出發點都是為妳好,不希望你再度受傷。不過,既然對方有誠意,妳願意在給他一次機會,也希望他會懂得珍惜妳。另外,溝通是很重要,尤其是遠距離戀愛最忌諱胡思亂想,所以當妳有疑問時就要開口問,不要自己一個人想東想西的,想破頭也得不到答案的,還弄得自己心情不好,懂嗎??也祝福妳下個月的旅程一切順利

再來,一個人如果要變心,啥理由、啥藉口都可以說的出來。親愛的J大姐,妳已經浪費多年的青春歲月在那個大壞蛋身上,就請不要在鑽牛角尖了,管他是不是被騙、小孩未來怎麼辦,他都幾歲的人了,難道沒辦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 請離他遠遠的,不要再去想他曾經對你說過的諾言,講難聽一點他說的都是一堆屁話

走出愛情的傷痕是需要時間的,怎麼可能睡一覺醒來就忘光光,又不是得失意症。不過,既然事情都發生了,妳就要勇敢的去面對,不開心要懂得找朋友訴苦不要悶在心理,想流淚就要讓眼淚流下來,不要覺得自己很沒用,失戀又不是啥見不得人的事,沒什麼好丟臉。

關於愛情很多時候是沒有為什麼的,想太多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他不愛妳不代表妳不好,也千萬不要有"我輸了"的這種想法,失去妳是他的損失,請記得妳身邊還有家人、朋友在關心妳,關於愛情造成的傷口,也只能靠自己治療,身邊的人只能替妳加油,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