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朋友Lily寫的MSN標題{有一種東西不賣......叫做幸福},我很贊同這句話,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東西,可以用金錢買的到的,唯獨"幸福"是非賣品.

  
我熱愛出國旅遊,很奇怪,愛做飛機,愛吃飛機餐,我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通常我都是,出國前一天才整理行李,所以晚上都沒啥睡,太興奮了睡不著,一上機就呼呼大睡,除了午餐時間會起來之外,基本上都一路睡到目的地)所以,為了可以常出國流浪,我平常不愛逛街,不愛名牌,我寧願把這些錢存起來,然後一次出國花個精光...嘿嘿嘿,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

我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就像家人一樣.我的個性很簡單,愛搞笑,迷糊蛋一枚,很容易和人交朋友,但也很容易被我所謂的朋友欺騙.我曾經認識一些所謂的朋友,會在我面前一個樣子,背後又一個樣子,雖然知道那些在我背後說壞話的人是誰時,會氣到不行,但是如果知道對方過的不好時,又會忘掉她的壞,伸手去幫助對方!(唉...真是矛盾)做人還是不要計較太多,才會活的快樂喲!

想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因為老天賜給我一顆容易足的心,一顆不會東想西想的腦袋(我知道你們這些傢伙,一定在想,笨就笨還那麼多藉口,好啦!我承認我很呆啦!被人騙,還會幫忙數鈔票,高興了吧!)還有疼愛我的家人,照顧我的朋友!這些都是賺在多的錢,都買不到的"幸福"


希望,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大家都可以緊緊的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